關於我們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冷氣安裝公司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冷氣服務。無論您需要安裝全新的冷氣系統、進行維修和保養,或是需要將現有的冷氣移機至其他位置,我們都能夠提供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

在冷氣安裝方面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,能夠為您選擇合適的冷氣系統並專業安裝,確保您的室內環境舒適涼爽。我們不僅考慮到您的需求和預算,還會提供專業建議,以確保您選擇到最佳的冷氣系統。

當冷氣系統出現故障時,我們的維修團隊會快速响應並迅速解決問題。無論是機器故障、制冷效果下降還是其他問題,我們擁有豐富的技術知識和專業工具,能夠迅速定位問題並提供有效的修復方案。

為了延長冷氣系統的使用壽命並確保其正常運行,定期保養是至關重要的。我們提供全面的冷氣保養服務,包括清潔濾網、檢查冷媒壓力、潤滑零件等,以確保您的冷氣系統保持高效運行並節省能源。

此外,如果您需要將現有的冷氣移機至其他位置,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移機服務。我們將小心翼翼地拆卸、運輸和重新安裝您的冷氣系統,確保移機過程中不損壞任何零件,讓您的冷氣系統能夠順利地運作在新的位置上。

我們的公司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,我們堅信品質和專業是取得成功的關鍵。無論您需要哪種冷氣服務,我們將以專業的態度、

揚淳冷氣空調的服務項目有冷氣安裝、冷氣維修、冷氣保養、冷氣移機 歡迎洽詢服務專線 0958-220-737